剛進AUO
發現身邊同事每個人每天忙得像什麼似的
忙到我和另一位同期菜鳥都已經安位在那一星期了
都還不知道隔板對面那幾個叫什麼名字?
但為方便和我那些視八卦如音樂、聊是非當運動的朋友在電話中進行沒營養的抬槓
只好依他們各自帥氣有型的LoOk賜與法號
依位子由右而左分別叫做「白雲」「藤木」「三太子」「咖哩」「屁縫」
「白雲」「藤木」應該不需再以說明,(幫個忙,我的口業已經積得比陰德還多了) 
「三太子」是因為髮型,「咖哩」是因為長得像印度咖哩包上的包頭娃娃
那「屁縫」呢?莫非是小花長得驚為天人?(如果你這樣想,請勇敢出櫃吧!!我想Tony Chen老師知道一定會很開心!!)

話說有次會議「屁縫」剛好坐我旁邊
剛好不懂就可以馬上問他(功能媲美無敵CD-95) 
會議結束時大家站起來準備離席
這時好死不死被我發現他的褲子深深地夾在屁縫裡,而且夾很緊...(光這點我不曾懷疑「屁縫」性向) 
跟在他後面我一直期待他是否會採取任何對策 
衝(出)?拖(時間)(等人離開後偷拉)?炮(這裡指響屁)?蓋(掩面嬌羞離去)?爽(台語)?
但到步出會議室為止,他似乎還是沒讓屁縫透氣的打算
於是就這樣一本正經地一路夾回座位 
OMG~ 希望他那天排氣量一切正常才好 

其實當下有考慮要不要幫他拉出來做為報恩
但怕發生傷人自尊後還得幫他塞回去的穹境
於是經小天使和小惡魔經一翻交戰後,最後雙方私下妥協結果... →算了
事後這件事一直讓我很自責
也好幾次地在電話中向瘋妞L表示懺悔
最後決定效法蔣公觀魚上游的勵志故事,賜他法號「屁縫」
好提醒自己以後要當個知恩圖報的人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